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安徽省检察院女检察官走进我院开展巾帼建功调研活动
时间:2017-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发挥女检察官协会对基层院建设的指导帮带作用,巩固“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活动成果,激发女检察官巾帼建功热情。2017年3月10日至11日,省检察院女检察官协会结合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来我院开展“走基层、传帮带”巾帼建功调研指导活动。

    调研期间,省院的女检察官们先后参观了我院办公楼、电子检务公开栏、检务公开大厅、体能训练中心、“广检荣耀榜”、侦查指挥中心和远程接访室,以及我院在全县规划建设的职务犯罪预防微基地之一的农商行基地。询问了我院远程提讯系统、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场所、驻所检察室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听取了我院有关“当代广检精神”、“四个广检建设”、“复旦大学法学教研实践基地”、“广检正义讲坛”、“检察官说法小分队”、“爱心检察官妈妈团队”、“服务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站”,以及“八化”建设、人才培养和典型选树等有关情况。观看了我院“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工作纪实短片《规划为纲,化蛹为蝶》。

    利用闲暇时间,省院女检察官还和我院女检察官开展了“展巾帼风采,护绿水青山”登山比赛。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互帮互助互鼓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进一步增进了省院与我院女检察官之间的感情。省院靳学萍、李咏梅、刘斌、李磊四名同志在比赛中分获所在组第一名。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在陪同调研中,代表全院干警对省院女检协来我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院机关各部门对我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伟检察长表示,2017年,我院在市院和县委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市检察长会议部署,将以创建“全国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全国检察机关‘八化’建设示范院”及“全国检察机关文化建设示范院”为抓手,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品质,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