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女检察官走进我院调研指导基层院建设工作
时间:2017-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发挥女检察官协会对基层院建设的指导帮带作用,巩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活动成果,激发女检察官巾帼建功热情,3月7日,宣城市检察院女检察官结合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走近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基层院建设工作

    市院14名女检察官首先参观了我院办公大楼、电子检务公开栏、体能训练中心、检务公开大厅等场所,观看了我院“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纪实短片《规划为纲、化蛹为蝶》。

    当天下午,女检察官走进安徽鼎梁生物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维护合法权益,检察官在身边”的法律宣传活动。活动中,市院女检察官们走进车间,实地参观,并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该企业负责人介绍我院在2016年5月在其企业设立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站,使检察服务更有针对性、实效性,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市检察院工会及妇联会组织,参与活动的女检察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要更加积极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