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省院抽样评估和市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6-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日,我院召开省院抽样评估和市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反渎局副局长张继政,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基层办李华波,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明星,宣城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员唐山田出席会议,院全体领导班子参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主持会议。

会上,检委会专职委员朱红兵针对省院抽样评估情况反馈指出的问题,向省市院领导汇报了我院两个月以来整改落实的情况。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光学宣读了我院落实市院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代表党组就抽样评估和巡察所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地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针对两项活动的情况反馈分别发言,在个人对照检查中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开展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氛围热烈,直逼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省院抽样评估组和市院巡察组认为我院紧紧围绕抽样评估和市院巡察反馈意见狠抓整改工作,聚焦问题准确、查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取得了明显实效。我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将反馈意见落实到位,并继续紧紧围绕“八化”建设,进一步强化职能作用,推进规范司法,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广德检察工作再出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