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改革进行时,一切听从党指挥--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吹响检察改革号角
时间:2016-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9日,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省院会议精神,进行检察改革动员。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钟琦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传达了全省检察长座谈会暨检察改革推进会精神,就检察改革有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张伟要求,全院干警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纪律担当,带头执行改革政策,主动接受组织挑选,做到“关键时刻看我的,进退去留听党的”。要坚决把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实好,把改革的各项任务完成好,稳妥有序推进我院以司法责任制改革为核心的各项改革,使改革成效尽快显现,使改革红利尽快落地,使改革活力尽快彰显,以检察改革后的工作实绩,增强人民群众在检察改革中的获得感。

我院反贪、侦监、刑事执行检察等部门干警在会上作表态性发言。参会干警在会上填写了我院制作的《人员分类管理个人意向调查表》。

全省检察长座谈会暨检察改革推进会结束后,我院党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紧密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以《广检专报》专文向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以及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报告,争取进一步关心支持。将有关司改的新部署、新要求,通过“广检微信”向社会宣传,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利用电子检务公开栏和“活力广检”微信群,向全院干警宣传司改政策,将中央、省委、省院的决策部署讲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