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县检察院“八一”前夕慰问人武部官兵
时间:2016-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广德县检察院到县人武部开展拥军慰问。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一行与人武部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在座谈会上,张伟同志代表检察干警对人武部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尤其是今年我县遭遇严重汛情,广大人民子弟兵始终冲在抗洪抢险一线,不畏艰险,奋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官兵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全体检察干警学习。张伟提出,希望县人武部与检察机关加强联系和沟通,对检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加深入地开展好军检共建工作。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汪期峰同志代表全体官兵对检察干警的到访表示感谢,并坦言一直在关注“广检”,对广德检察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以后能与检察机关携手,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共同为地方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