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规划》为纲,化蛹为蝶——广德县人民检察院推进“规划建院”工作纪实
时间:2016-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为掌握基层检察院工作实情、找准问题症结、研究针对性措施、帮助基层检察院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推广成熟的经验和好的做法,提升基层检察院建设整体水平,在全省选取了20个基层检察院作为样本进行抽样评估。我院作为全市基层院唯一一个被抽取的样本,接受省人民检察院抽样评估.

(上图为省院评估组在我院开展工作)

 

    此次抽样评估,既是对我院2014年以来业务、队伍、管理和保障等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我院提升品质的一次“淬火”。我院将紧紧抓住这一次品质提升的好机会,通过评估组的全方位“把脉”和客观性“揭短”,再根据评估组开出的“药方”,找出病因,对症下药,进一步固本强基,提升全面建设水平,服务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