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县检察院“七一”专题党课开讲
时间:2016-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广德县检察院举办七一专题党课。结合机关党总支和院“两学一做”学教工作总体安排,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以“做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为人生添彩”为主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在观看微电影《红色气质》中拉开序幕,电影带领全体干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一个世纪来从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走过的道路。随后,张伟检察长以饱满的情感、朴素的语言、经典的故事阐述了何为合格党员、为何做合格党员如何做合格党员。并要求全体干警不断强化自我修养,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检的这堂党课情感真切、事例真实丰富、语言生动,听后受到极大的心灵震撼,受益匪浅。党员干警们还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通过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自查,自觉践行党章对党员的各项要求,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在检察工作岗位做表率,在社会生活中做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