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常规巡察
时间:2016-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0日至24日,以宣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明星为组长的市院巡察组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工作巡察。

20日下午,巡察组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进行巡察动员。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在会上代表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表明了主动接受巡察、全力配合巡察的态度。并就执行党的纪律和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市院党组交办事项6个方面做了详细工作汇报。

杨明星同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广德院党组充分认识到检察机关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体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各项检察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明显。

张伟同志表示:全院上下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领导作风建设,把领导干部勤政廉政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两个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并要求全院干警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

会后,巡组现场发放民主测评表,对我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查阅了我院2013年以来的党组会议记录本、民主生活会记录本、案卷卷宗、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重大项目开支等有关材料;与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以及部分副科级干部、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了解广德县检察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生活作风和廉洁从检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