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县人民检察院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站揭牌
时间:2016-05-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护航”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落实最高检日前出台《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5月27日,广德县人民检察院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站在县开发区安徽鼎梁生物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揭牌,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效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安徽鼎梁生物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念喜参加揭牌仪式并座谈。

广德县人民检察院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站的设立,是该院落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举措之一标志着院在非公有制企业法制服务工作方面揭开了新的一页,检察机关将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主动适应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司法需求,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