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检察院领导到农村社区走访调研
时间:2015-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带领部分干警到柏垫镇柏垫社区走访调研,了解社情民意,看望社区干部群众。

张伟一行参观了该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运转情况,并与镇及社区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张伟同志认真听取了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检察机关如何立足检察职能,进一步延伸检察工作触角,打造更多的诸如“检察官说法小分队”之类的为民服务产品,征求镇及社区干部意见。

张伟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该社区村组道路硬化情况和美好乡村建设现场,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交流。张伟鼓励现场的社区干部和群众,要充分发挥当地村民在美好乡村建设中的主体作用,调动各种积极因素,争取多方支持,学习借鉴周边地区在美好乡村建设中的新思路、新模式、新经验和新成果,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