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院副检察长李卫东来广调研
时间:2015-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7日至28,省院副检察长李卫东来广调研,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效珉、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陪同调研。

27日下午,李卫东看望了省人大代表、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同志,并在吴爱国同志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检务公开大厅、检务宣传栏及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金融分基地,听取了我院近期检察工作情况汇报。

28日,李卫东一行来到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并向该公司总经理、省人大代表雷忠平介绍了今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并就检察机关如何立足职能服务民企发展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听取了市人大代表殷世纪、市政协委员徐明亮的建议。

李卫东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新杭镇经济开发区的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向企业工作人员介绍了我省检察工作要况,听取工作人员对检察工作的看法和建议。新杭镇便民服务中心和综治维稳中心也是本次调研重点,李卫东副检察长、谢效珉检察长在中心查阅了便民服务和综治维稳方面的有关资料,了解近年来新杭镇的信访维稳工作情况。

    调研结束后,李卫东综合调研情况提出要求,他强调,基层是检察工作服务发展的前沿,在经济下行的形势下,基层检察机关要加强履行职能,多方面听取民营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开拓服务视野,拓展服务领域,为民企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他还要求,要不断延伸检察触角,推进检力下沉,畅通信访维稳工作机制,广泛地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李卫东还对我院出台《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广德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意见》全面服务非公经济发展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