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全县经济形势分析暨项目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5-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3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全县经济形势分析暨项目推进会精神。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通报了广德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等项工作情况,传达了县委书记吴爱国、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红英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伟在党组会上指出,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宏观背景下,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上丝毫不能放松,必须不断强化检察职能,落实好我院上半年制定的《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广德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意见》,力争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法律服务,为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更加强而有力的司法保障。

    张伟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要有“没有招商任务,应有招商义务”的意识,积极捕捉和收集相关信息,在全县一盘棋的框架下协同发力,为吸引更多更好的项目和产业落户广德、发展广德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