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到开发区就服务广德经济发展新常态征求意见
时间:2015-06-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7,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与院有关领导、科室负责人赴广德县开发区管委会,与管委会领导班子座谈,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我院近日拟就的《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广德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罗正军同志介绍了开发区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园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面临经济增长速度放缓、下行压力加大、各类隐性风险逐步显现的情势,检察机关应该如何立足职能更好地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更好地服务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进行了探讨。开发区管委会对我院致力于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查处和预防职务犯罪、加强诉讼监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以及积极为开发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助力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

    张伟同志表示,广德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适应新常态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新任务,立足检察职能找准服务开发区经济发展的着力点和结合点,科学施策、精准发力,净化开发区投资环境,营造有利于经济主体创业创新的法治氛围,吸引更多的企业来投资,切实做到在服务广德经济发展新常态中不缺位、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