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谢效珉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5-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7下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效珉同志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谢效珉同志首先来到由我院规划建设的广德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国土分基地,听取了我院有关“植入式”预防和“微基地”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对我院2014年以来坚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多措并举、贴近有效”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基本思路和成体系推进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谢效珉同志要求我院认真总结“微基地”建设经验,将其作为一项品牌和特色工作培育好,每个“微基地”要植入该行业或系统元素,增强其教育警示的针对性,在内部布局、展示内容和表现手法上要有所差异,做到“横看成岭侧成峰”,多个“微基地”连成一片即成为一个功能齐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色明显的职务犯罪预防教育警示基地。

随后,谢效珉同志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院即将启用的检务公开大厅,与大厅的工作人员就案管、控申接待、行贿档案查询等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律师阅卷室、听证室、接待室、资料室、物证室等功能性用房的设置进行了指导。听取并实地查看了我院楼宇智能管理系统建设、文化建设、检务公开和检察宣传,以及驻所检察室建设和运行情况。谢效珉同志对我院2014年以来围绕“四个广检”建设目标,着眼长远、夯实基础,持续推进人才队伍、科技强检、检务保障的做法和成效予以肯定。要求我院认真落实好各项改革部署,依基层院建设规划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均衡发展,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做好推进依法治国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涉检环节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转变司法作风、规范司法行为,构建公开、动态、透明、便民的检察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