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5-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0,我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杜家升向大家宣读了我院专项整治工作的领导组成员和实施方案。该项工作用将近一年的时间去完成,分为动员部署、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总结验收四个阶段,方案要求全院干警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认真查找,积极反思,集中整改,跟踪督查,规范制度,检验成果,将司法规范化水平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随后就专项整治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张检强调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开展此项工作的必要性,并提出三个目标:一是通过专项整治工作使我们每名干警对司法规范熟稔于心;二是通过专项整治工作找到我们在执法办案过程中的失范点;三是通过专项整治工作做到如何纠正和防范失范行为的发生。张检还提出该项工作要树立人权保障意识、积序公正意识、规范监督意识等五个意识,要求各内设机构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四个阶段的工作落实。

动员会上,公诉科科长施荣立、反贪局副局长郎大江就规范司法行为,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干警表示,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挑战,更是一项全面查找问题、纠正失范的契机,要高度重视并贯彻落实好每一阶段的工作,真正做到务实有效,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