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副检察长李睿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时间:2015-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宪法和法律,弘扬法治精神,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和精心安排,312日下午,广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睿作为县“专家宣讲团”成员之一来到杨滩镇,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杨滩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领导班子、村(社区)书记、主任等1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报告会上,李睿副检察长紧紧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采用穿插案例、播放视频片的方式,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生动地阐述了《决定》在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方面提出的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

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加深了入会人员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