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组织干警参加军事拓展训练
时间:2015-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3,广德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院内二十名干警,与县政法委十余名干部一起来到金梅岭国防教育基地,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军事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训练分为“破冰之旅”、“团队文化建设”、“真人CS”等三个部分,“破冰之旅”通过队列训练和一些小游戏打破队员间的隔阂,放下心中的包袱,以轻松忘我的状态融入新的集体,教官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迅速调动起全队气氛,队员们逐渐活跃起来。“团队文化建设”通过取队名、队训、制作队旗、编唱队歌来激发集体智慧,展示集体的精彩。“真人CS”更是以模拟实战的形式考验着团队的协作水平和队员的应变能力,让大家体味了 一把“作战”的感觉。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干警表示:本次军事拓宽训练不仅受到了国防教育,锻炼了体能,同时也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互动,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可谓是精神与体能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