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召开干警大会传达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5-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5,我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同志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所作的重要讲话。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在学习中指出:薛检的重要讲话为全省检察机关绘就了2015年的工作蓝图,内容具体详实,是做好全年检察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和工作标准。要求全院干警认真领会薛检的讲话精神,认真履行检察职能,积极落实改革部署,依法惩治刑事犯罪,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全面强化法律监督,打造过硬队伍,将2015年我院各项检察工作推进到一个新高度,打出本院检察工作的品牌和特色,持续推动广德检察工作的有序均衡长效发展。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服务发展促和谐,规范司法提公信,为建设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作出自己的一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