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长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5-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0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来到柏垫镇土桥村和凤桥村,为困难残疾人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张伟检察长一行来到凤桥村杜兴国家中,询问了杜兴国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杜兴国为重度残疾,夫妻两人生活,无生活来源;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张伟检察长鼓励杜兴国一家要保持乐观心态,组织不会忽视他们,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随后,张伟检察长一行又来到土桥村史贤亮的家中,从谈话中得知,史贤亮为智力一级伤残,与老母亲两人相依,生活比较困难,其家中的房屋也有些破旧,张伟检察长在亲切地询问和聊天后,叮嘱乡村干部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张伟检察长一行还来到了我院帮扶的困难儿童金巧巧家,金巧巧是一位身患小儿麻痹症的小学生,家庭较为困难,2014年在院党组及“检察官妈妈”的关怀下,巧巧在省立医院做了免费手术,病情得到明显好转,同时还帮助巧巧家申请到了危房改造,曾经破旧的房屋也焕然一新了。当张伟检察长再次询问巧巧的康复情况时,巧巧的脸上绽露出开心的笑容。

临行时,张伟检察长向杜兴国、史贤亮、金巧巧都亲切地送去了慰问金,确保他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