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长走访我县新能源企业
时间:2014-12-18  作者:  新闻来源:广检 【字号: | |

近日,我院张伟检察长一行来到县经济开发区,实地走访安徽鼎梁生物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鼎梁公司是一家新型环保企业,集科研与生产为一体,专门从事研发、生产生物质固体成型燃料加工设备、生物质燃料应用设备和生物质固体成型燃料,是经过各项专利认证的一家高新技术产业。

我院班子成员一行先后参观了鼎梁公司的生产车间、企业荣誉室、成型的各种生物质颗粒展示台、办公室、后勤保障区,并与该企业董事长梁念喜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了解企业的发展成果、企业文化,问询企业在发展中的困难,解答一些涉法问题,从司法职能的角度探索为企业提供更加切实有效的服务。参观后,张伟检察长指出,生物质能源是一项低本高效的新型能源,不仅创造了价值,更为生态环保作出了贡献,并祝愿鼎梁公司在新能源产业的道路上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