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正义讲坛”第七讲讲授公务礼仪
时间:2014-11-14  作者:  新闻来源:广检 【字号: | |

    117,“广德正义讲坛”请来宣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张浪副教授,为我院五十余名干警讲授“公务礼仪”。 

张浪副教授首先通过生动形象的故事告诉在座学员公务礼仪在工作中的重要性,通过简单的自我控制能力测试调动每位参会人员“学礼”的积极性,教大家如何在人际交往中成为受欢迎的人。 

   张教授强调,良好的第一印象是树立检察形象的关键所在,检察干警在工作中要注意到着装、姿态、谈吐以及接待礼仪的方方面面。张浪副教授围绕检察官礼仪基本守则、检察人员个人礼仪、检察官接待的常规礼仪、检察官访问的一般礼仪四个方面,结合公职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讲述了各类文明礼仪的要点。张教授在讲课中边讲边做,对坐姿、站姿、引领姿势、表达方式都作了最规范得体的示范,同时还带动干警们“现学现做”,进行礼仪互动,张教授的幽默台风引来学员们的阵阵笑声,讲座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公务礼仪讲座是“文化广检”建设的题中之义,旨在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文明礼仪素养,使检察干警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塑造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共同为我院的文明建设增光添彩。讲座结束后,听课干警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称“公务礼仪原来有这么多我们不了解的细节,上了这节课,才豁然开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