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正作风 严纪律”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11-05  作者:  新闻来源:广检 【字号: | |

114,在充分领会全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正作风 严纪律”警示教育活动精神的基础上,我院积极部署,成立了“正作风 严纪律”警示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制订了开展该活动的实施方案,召开了全院动员大会。

    我院检察长张伟主持了动员大会。动员会传达了全县政法系统“正作风 严纪律”警示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传达了县委副书记何田对政法系统的关怀和要求。纪检组长在会上组织干警学习了全县政法系统“正作风严纪律”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还通过学习 “十八届四中全会中的检察表述”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这两篇分析性的文章,促进干警充分学习和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了解全会对检察机关的角色定位和赋予的光荣使命,从而能正确地把握方向,明确目标,推动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向前迈进。

    动员会以系列警示片《老虎苍蝇一起打》为结尾,生动的真事案例给干警们以深刻的警示。当前我国的反腐形势是前所未有的,也是意义重大的,处于执法者地位的检察机关在大力打击职务腐败的同时,也要把好自身的作风关、纪律关、廉洁关,做真正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民检察官。检察干警们表示,要真正将法治理念和为民服务的精神融汇到检察工作的干劲中,不断提高履职质量,提升司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