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掠影
真情实意问需于企?立足职能司法助企——广德县人民检察院走访民营企业
时间:2018-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及上级人民检察院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近日,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副检察长童铁共同走访了该县部分民营企业。    在安徽鼎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伟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情况,询问了在创新权益保障和合法经营方面的司法需求,并就在该公司设立涉罪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检企合力最大限度教育、感化、挽救轻罪未成年人进行了会商。


    在固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伟一行重点了解了外来投资者们对我县投资司法环境,企业家生命财产安全,知识产权保护,建设施工和合法经营等方面的司法需求。征求了企业对检察机关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张伟在走访交谈中表示,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市县党委和上级人民检察院相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好检察职能,依法审慎办理涉企案件,加大侵害民营企业犯罪打击力度,加强涉企民事行政审判监督,保障民营企业依法经营和健康发展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