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掠影
组织干警赴南京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时间:2015-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促进“三严三实”精神入脑入心。728日,广德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该院中层以上党员赴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和中山陵参观。

该院干警首先来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在抗战中牺牲的爱国英烈,并参观了“遇难者名单墙”、“遇难同胞遗骨坑”等展厅,希望通过惨痛的历史教训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责任,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三严三实”为指导,在工作中尽职履责,爱国爱民,自强不息。

随后干警们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共同瞻仰纪念碑,深切缅怀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美好生活的革命烈士,并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材料,记录着党的前辈们和革命群众为革命事业献身的英勇事迹,参观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被深深地感染。干警们还参观了中山陵,瞻仰了孙中山先生雕像。

此次参观活动使该院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观后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实质内涵,努力强化党性意识、作风意识、纪律意识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