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宣城、广德两级院春节前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24-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5日上午,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解兵一行,代表宣城市院党组,前往广德市新杭镇金鸡笼村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金鸡笼村党总支书记杨广奇,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陪同走访。

走访中,解兵代表宣城市检察机关表达了对杨广奇代表的问候,介绍了2023年以来全市检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等,并征求听取杨广奇代表对全市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杨广奇代表充分肯定了宣城市检察机关的工作成绩,尤其是未成年司法保护、法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有力度、有温度,希望检察机关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履职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解兵对人大代表长期以来持全市检察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抓好落实,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在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中,持续回应好人民群众新期盼,服务保障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