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送给坚守岗位的他们
时间:2021-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前两天
小伙伴们的朋友圈
是否被“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屏了呢?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是网络热词,定义为借秋天季节的到来
将第一杯奶茶送给最重要的人
今天
小编跟个风
将这杯奶茶送给坚守岗位的他们
安排!!!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和市创建办工作要求,广德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总支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全院干警前往一线,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
     
      一声令下,全体干警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到所在的“点位”报到,积极主动同社区、物业共同开展防疫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与使命!
     
   
      8月5日起,该院干警前往网格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系统性的清理。
 
 
      8月6日起,该院联户干警前往包保小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倡导广大居民使用公筷公约、制止餐饮浪费、宣传电动车上牌的好处,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中来。
 
     
     期间,该院干警还前往市高铁站,配合参与每周一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路段巡查、文明创建交通岗,同样也有我们的积极参与。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该院干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义无反顾冲在前,献出一份爱,守护一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