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紧抓学习不放松!我院召开会议强调这些内容
时间:2021-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7月8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和院务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开展自学、集体学习和研讨发言,研究本院各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责逐个汇报上个月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并对检察业务考评数据进行分析,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对策。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下一步工作布置。
    会议指出,一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主体责任落实,要明确风险点,加强重点对象的管理,强化谈心谈话工作和廉政建设的日常管理;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防控和网络舆情的防控,落实好“三同步”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面典型和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持续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回头看”,学习、宣传身边的典型,将学习转化为动力,推动我院工作全面发展;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持续落实好“三个规定”填报工作,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四是抓好检察业务工作,及时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规划好下半年工作,不断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