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开展全国第十七个“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5-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4上午,为进一步落实全国第十七个“举报宣传周”工作部署,我院围绕“落实举报规定,推进反腐倡廉和规范司法”的活动主题,在夫子庙广场搭建起举报宣传台,着重对党和国家关于惩治预防腐败的政策法规、新修订的举报工作规定以及我院近年来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点与成果等进行解说和宣传。

活动现场设有主题横幅、举报宣传知识咨询平台、彩色展板等设施,我院派出12名检察干警在现场接待群众,回答群众咨询,解答有关法律和政策疑问。整齐摆放的展板吸引了许多路过的群众,他们通过展板能够了解到最新的举报知识,展板上真实的职务犯罪案例也起着良好的反腐倡廉宣传效果;检察干警们将最新的《控告申诉指南》、《检务公开手册》、《民事行政检察宣传服务手册》、《举报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分发给群众。活动还邀请了广德电视台到场做进一步报道。

本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近百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地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