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民行科、研究室获县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时间:2014-09-11  作者:  新闻来源:广检  【字号: | |

近日,我民行科、研究室被共青团广德县委授予 “青年文明号”称号。

我院民行科积极响应争创县级“青年文明号”的号召,始终牢牢把握“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主题,以办理民行监督案件为核心,认真履行民事行政检察职能,努力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和谐稳定,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依法监督,服务民生为方向,构建以执法办案为中心的多元化民行检察工作格局,为促进司法公正、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发挥积极作用。

我院研究室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以宣传调研目标考核为核心,致力于促进宣传和调研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等媒体对外宣传检察院的各项工作,展示“正义广检、文化广检、活力广检、有为广检”的广德检察新形象。

     获此荣誉,我院民行科、研究室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加倍努力工作,推动民行检察工作、检察宣传和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