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干警参加宣城市纪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35周年知识竞赛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4-09-11  作者:  新闻来源:广检  【字号: | |
 
 

95,我院四名干警代表广德县人大参加宣城市人大组织的“宣城市纪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35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四名干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紧张的准备工作中,经过努力学习和精心准备,我院选手将1000道知识竞赛题熟练掌握,相关法律知识储备迅速完善。

本次竞赛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竞赛环节,我院选手在每个答题环节均展现了深厚的法律功底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对分得的每一道题都作出了正确完整的回答,选手们自信有力,语言精准,在八个代表队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主办单位的表彰和肯定。广德代表队的答题风采也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一名队员还被抽调参加安徽省人大举办的法律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提升了参赛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也锻炼了个人的表达和应变的能力,展现了我院干警文明严整、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