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在政务区张贴廉政文化宣传图片
时间:2014-09-11  作者:  新闻来源:广检  【字号: | |

 

 

728上午,广德县检察院于广德县政府广场前文化墙上张贴数十幅图文并茂、生动直观廉政文化宣传画。宣传图片上“毛毛细雨湿衣裳,点点贪念毁名节”、“权为民所用生威、情为民所系生望、利为民所谋生德”等寓意深刻、朗朗上口的廉政名言警句配上的优美廉政文化宣传图片分外醒目,发人深省。

该院针对性选取机关单位集中、公职人员流量大、宣传效果好的广德县政务新区作为宣扬社会主义廉政理念阵地,让广大公职人员在履行职务过程中时刻能够将廉洁自律理念“看在眼中,想在脑中,记在心头”,力争达到廉政文化宣传效果最大化,此举是广德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工作开展的一个缩影,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德县国家工作人员廉洁从政意识,营造权为民用、情为民系、利为民谋反腐倡廉社会氛围。

在此之前,该院也曾于今年5月份制作多幅预防职务犯罪宣传画张贴于广德县市民广场、夫子庙公园等地的公交站台,利用人流量大、覆盖面广等特点公布职务犯罪举报电话宣传廉政文化,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