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助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广德检司联动为涉企社矫对象亮“绿灯”
时间:2024-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助我们公司解决了一大难题。”涉企社区矫正对象蔡某某感激地对前来走访的干警说道。

蔡某某系社区矫正对象,也是市级龙头企业安徽某茶叶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德市某茶叶种植家庭农场主要负责人,其公司现有员工数百人,茶园800余亩,当前正值春茶上市季节,茶叶的经营、销售都需要其本人往返周边县市进行,因每次外出均需要提前办理请假审批手续,对抢抓茶叶销售旺季带来不便。


在前期收到蔡某某提出的经常性跨市县外出申请后,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广德市司法局高度重视,4月10日上午,两家单位派员前往蔡某某公司走访调查,同时根据调查了解的实际情况,结合蔡某某的日常表现,及时为蔡某某办理了请假手续,解决了其公司燃眉之急。


在广德,同蔡某某情况一样的还有其他2名茶叶公司负责人,在核实相关情况后也获得了批准。


近年来,广德市检察院、广德市司法局严格落实“府检联动”要求,在履职尽责的基础上,持续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好服务保障,推动涉企社区矫正对象外出简化审批手续和方式,确保他们在社区矫正过程中“放得出、管的住”,为助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