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省检察院调研广德市检察院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4-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1日上午,安徽省检察院老干处处长方正齐,干部处副处长杨芳芳、宣教处副处长崔松一行到广德,开展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和老干部工作调研。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陪同调研。

在广德市检察院,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检察文化综合功能区,新媒体工作室、询问“四个广检”建设情况,了解检察文化品牌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汤军对该院有关检察文化建设、老干部工作等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广德市检察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广德检察院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文化建设亮点纷呈。调研组指出,要做好工作提炼,打造好文化工作品牌,不断提升知名度;要把握两项重点,落实好对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要注重人文关怀,切实发挥好老同志的优势作用,打造薪火相传、一脉相承的检察文化内涵。

调研组还就加强和改进基层检察文化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