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宣城市检察院到广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时间:2023-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6日下午,宣城市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陈绍君一行到广德市检察院,与广德市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进行座谈交流,征求代表委员对宣城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绍君向代表委员作宣城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报告,汇报了该院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并征求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宣城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结构合理、内容详实,事例突出、亮点纷呈,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宣城市两级检察院在服务中心大局、践行司法为民中取得的新成绩,尤其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民生权益等方面成效突出,切实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作为。同时,代表委员结合自身所处行业和工作经验,围绕加大对弱势群体保护、打击新形势下的网络犯罪、拖欠农民工工资治理、法治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对检察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绍君就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作了解答,对各位代表委员长期关心、支持宣城市两级检察院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不折不扣研究落实。希望代表委员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理解和监督检察院工作,不断促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

汤军表示广德市检察院将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纳入本院工作报告,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将意见和建议落实到今后的检察工作中,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