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竹乡检语”第十九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深入推进我院各项检察工作
时间:2023-12-05  作者:  新闻来源:宣城市 【字号: | |

2023年11月17日下午,“竹乡检语”第十九讲开讲,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作专题宣讲,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汤军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深入推进我院各项检察工作为题,结合当前检察工作实际,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和感悟,对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理解和体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分析了工作中改进标杆不高的问题、要求不严的问题、节奏不快的问题、本领不强的问题,同时提出了解决对策。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广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课后,该院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