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喜报!广德检察集体和个人获评宣城市这项工作“先进”
时间:2023-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5日下午,2023年全市卷烟打假工作现场会在广德召开,会议宣读了2022年全市卷烟打假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通报,并进行了现场授牌。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获评“2022年度全市卷烟打假工作先进集体”,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李慧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卷烟打假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以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卷烟打假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入开展卷烟打假工作,依法高效审查、起诉了一批涉烟刑事案件,有效遏制了涉卷烟违法犯罪活动,为维护国家利益,净化卷烟市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慧同志在办理卷烟涉假案件中,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确保每一个案件都能得到公正处理,在严厉打击涉卷烟犯罪同时,立足检察诉讼监督职能,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做到不枉不纵,确保每一个案件都能得到公正处理,遏制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地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实现了案件办理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高度统一。

卷烟打假是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始终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依法公正高效办理涉卷烟刑事案件,为规范全市烟草市场秩序,促进烟草经济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助力优化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