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广德市检察院“八一”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时间:2023-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桐汭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退役军人杨明亮和曾照明家中,汤军与他们亲切交谈,话家常、聊近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曾经为保家卫国和军队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遇到困难问题及时反映

近年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关爱帮扶工作,真正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服务和保障好他们的合法权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