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深入企业“把脉问诊”,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3-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根据广德市有关工作部署,6月28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一行前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百名干部帮百企”走访民营企业活动。

汤军等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徽起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成峰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安徽瑞苏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三家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发展规划、企业用工、技术研发、法治环境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汤军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需求,是检察机关职责所在,此次走访活动,主要是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涉法涉诉风险,提供务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对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进行宣传。

三家企业负责人均对目前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赏,对检察机关司法助企做法表示肯定,并表态将努力为广德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该院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企业“把脉问诊”,加强检企联动,密切关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将此次活动同司法办案相结合,充分发挥检察法律监督职能,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好检察服务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