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广德市检察院参加全市知识产权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7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增强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4月26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前往夫子庙广场,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宣传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讲解知识产权立法、执法、司法、普法过程中的最新进展、落实举措和热点问题,引导群众注意区分和规避知识产权的侵权行为,提升群众“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单册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履行检察监督职能,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为助力开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