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听取诉求、纾困解难!广德市检察院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时间:2023-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根据市委“优环境,稳经济”活动部署,1212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法院、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在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广德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志军,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及两分管领导、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中,许志军、汤军详细询问了接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现实困难,认真听取了企业诉求并逐条记录,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合同纠纷、劳务纠纷等涉法问题,与有关负责人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方案,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征询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司法需求和对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既是检察机关的政治之责,也是法治之责。下一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契机,依托该院设在“一区三园”管委会的“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工作联络室”,进一步强化检企沟通联系,帮助企业加强风险防范、努力解决企业的司法需求和实际困难,切实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