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学习先进事迹!做人民满意的广检人
时间:2022-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2022年9月29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干警筑牢整治忠诚,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为人民服好务,让人民更满意。
    活动以先进事迹作为生动教材,引领大家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人民至上、能动履职的职业情怀,学习他们担当有为、追求极致的专业精神,学习他们严守纪律、为检清廉的职业操守,依法能动履职,更好地担起新时代法律监督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
 
    与会干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作了表态发言。
    榜样是一面镜子、一面旗帜,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从这些先进事迹中可以汲取到奋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检察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立足基层,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真正做到司法为民,努力做一个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检察人,不断创造检察新业绩、做出检察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