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拉满弓、铆足劲!广检人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冲锋号
时间:2022-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总体要求,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攻坚战。连日来,广检人冒高温、斗酷暑,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拿出“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精气神,和社区、居民干在一线、冲在前线,全面迅速掀起创建热潮。
    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深入共建网格开展“红色星期六”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对照全市创建方案明确的6个方面35项具体任务,短板补齐、长板更长,认真细致排查网格清洁卫生死角,检查楼道灯、表箱、消防设备,开展入户走访宣传等,全力攻坚,扎实开展各项创建任务。
    炎炎烈日、滚滚热浪,广检“志愿红”俨然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