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跟党走——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三)
时间:2022-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2022年7月1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向党的生日献礼。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用最美的青春年华、最昂扬的激情汗水,为党的事业拼搏了一辈子,为人民幸福奋斗了一辈子,为广德检察事业奉献了一辈子,他们的精神是激励当代检察人奋勇前行的精神财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的举办,既是对全老党员的致敬和最高礼赞,更是对青年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汤军上专题党课
 
      汤军检察长以“讲政治 抓党建 强业务”为题,从“党建工作要求、如何加强我院党建工作,支部做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阐述了我们为什么要抓党建,要求是什么,怎么做,引导广大党员政治上要明白,责任上要担当,情感上要认同,标准上要从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扛起抓好党建的政治责任,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神情肃穆、高举右拳,在汤军检察长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的心,一句句神圣而豪迈的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
不忘初心跟党走
 
 
      全院干警将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广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