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知责担责、守责尽责!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要求狠抓这些工作
时间:2022-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3月11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院务会,研究本院各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逐个汇报1-2月份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就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上级院部署的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检察业务考评数据、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下一步工作布置。
    会议要求,一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知责担责、守责尽责,始终牢记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始终牢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抓长抓常;二是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要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善于开展工作,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三是狠抓检察业务工作,要把握形势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提升法律监督能力,提高司法办案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