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这个会商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时间:2022-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1月17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与驻院纪检监察组召开今年首次会商会,会议围绕院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驻院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会商沟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驻院纪检监察组对上一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院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与会人员就分管工作、分管部门和分管人员党风廉政建设及纪律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查找了问题症结,并就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明确了下一步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监督,优化内部管理;二是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深做实“三个以案”主题教育;三是继续强化正风肃纪,突出抓好检察人员“八小时外”监督管理。
    下一步,该院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此次会商研讨提出的问题为契机,结合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上级院督导反馈的问题、开门纳谏收集的问题以及日常监督管理中发现的问题,把解决这些问题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主攻方向,不断推动广德检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