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1月21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该院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进行了动员部署、对2022年春节期间有关纪律再提醒、再强调,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主持。
     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朱红兵宣读了广德市人民检察院“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三是落实“三个规定”大检查。
    会议传达了广德市纪委关于严明2022年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及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组组长刘祖凤在会议中强调:一是加强教育引导,弘扬正气;二是坚持以上率下,压实主体责任;三是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监督职责。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查改、深刻剖析;二是要提高政治认识,强化担当意识;三是强化落实意识,保持实干作风;四是加快节奏抓紧干,切实提升效率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