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投下手中票,选好“带头人”!广德市人民检察院顺利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时间:2022-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21年12月24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顺利完成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桐汭街道广德市人民检察院选区)投票工作,该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投票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听取主持人关于选举投票的说明后,每位干警都认认真真地填写选票,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庄严的一票,依法行使宪法赋予的选举权利。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以一名选民的身份参加此次换届选举,是一次摆在我们面前的民主,是行使人民民主权利的“生动课堂”,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理性的思维,投下手中票,选好“带头人”。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换届选举投票工作,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严格组织纪律,依法按程序开展各项工作,整个投票过程公开透明、组织规范、措施严密、庄严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