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汤军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工作并看望在岗干警!
时间:2022-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12月14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前往该院包保小区,现场调度文明创建工作并看望在岗干警。
    在上海花园洋房和荷花二区三期,汤军详细了解了物业、社区以及我院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小区的卫生环境、车辆停放、宣传氛围等情况。他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我市文明创建复检工作要求,紧盯重点,严守纪律,落实责任;二是注重方式方法,因地制宜,聚焦薄弱环节,结合实际情况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主动维护好自家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在共建共享中获得更多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看望在岗干警时,汤军强调,全院干警要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发扬广检人不怕吃苦,奋勇向前的精神,不掉链子,不拖后腿,确保顺利完成文明创建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