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全力预防疫情输入扩散,2021年8月6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该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汤军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打击妨害疫情防控犯罪,同时发挥法律监督作用,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三是对内严防内部风险,严格落实干警出行报备制度,加强疫苗接种。对外严防外部输入,严格执行外来人员安检制度,加强办公场所、食堂、网购产品等消杀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