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检、法两院联合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7月29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志军与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等领导,赴市人武部、市武警中队、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市人武部座谈会上,汤军代表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对近年来市人武部为国防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齐心构筑新时代下的军检关系,携手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郭久魁对检、法两家单位慰问以及一直以来对市人武部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检、法两家单位在办理案件中,切实维护军人及其亲属合法权益表示了充分肯定,大家还就进一步加强共建工作交流了意见。
 
慰问武警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
 
      在市武警中队、市消防救援大队,汤军一行分别与武警官兵、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转达了我院干警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对他们在此次“战烟花”防汛救援一线以及疫情防控中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
      当日上午,汤军一行还前往祠山街道,走访慰问了部分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询问他们当前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以及子女为军队和国防建设所作的贡献。